恬儿萌的影评  · · ·  ( 10篇 )

愿有一天,“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真的可以出现

作为省重点毕业的学生,几度看到眼角湿润。如果早几年能看透,一定不会那么惧怕教师,惧怕体制。我们应该有基本的人权去做自己,如果早点能够明白,“即使不是最好也没有关系”,“即使让别人失望也不是十恶不赦... (0回应)

绝不仅仅是一篇古装流水账

小的时候看,不懂历史所以看不懂,只觉得是一场马卡龙色的过家家。 在法国的第二年里抽空去了巴黎远郊的versailles,有机会亲身参观电影里的凡尔赛宫,透过高耸的拱窗和印满华丽花朵的轻纱蔓帐看到皇家花园的时候... (0回应)

这世界唯一的Trainspotting

看了无数次 每次看都是开始说看几分钟 然后一晃神儿整个电影就完了 简直不能再合口味 好电影是什么样的 猜火车对我来说根本不是好电影 它早就远远的超过了“电影”两个字的含义 说实在的 剧情也不复杂 但是看了... (2回应)

It's all about Adam Levine.

一部电影,百人百味。给它打五颗星 四颗星 三颗星,因为它ost好 因为它怀旧 因为它感人,每个人的理由都不一样。我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Adam Levine。 友邻们开始刷这部电影的时候,统一口径一般的夸ost赞,我也... (4回应)

恬儿萌

恬儿萌

豆瓣主页

恬儿萌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