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影评  · · ·  ( 13篇 )

那些摩登家庭教我的小事

摩登家庭一口气追到了第六季,感觉只要照着这样的路子写下去就会一辈子追下去。一开始看觉得和friends是差不多的套路,后来又发现并不完全是。Friends大概是最早给中国观众启蒙科普什么样是美国人的生活,什么样... (7回应)

魔警其实没杀什么人(剧情讨论帖)

M.   评论: 《魔警》

靠一遍观影回忆的,感觉阿祖其实挺无辜。 假设韩江是一个长得很像阿婆儿子而真实存在的人,那么阿祖应该只杀/伤了: 1,阿婆儿子。因为爸爸也是被烧死的,不过后来也一直尽心照顾阿婆 2,走廊里那两个泼红漆的人... (6回应)

last minute

M.   评论: 《Source Code》

那年我们只有半天去玩世博会 Barbara喜欢安徒生,所以她在丹麦馆里对着小美人鱼左拍右拍谋杀了数卷菲林 Shaine喜欢茜茜公主,所以她听了奥地利馆的音乐会最后还买了茜茜公主的纪念水晶明信片 泥轰粉排到了日本馆... (0回应)

Samantha,I love you.

半夜3点多从床上跳起来为一个偷吃男写影评并且把他加进“我是有爱的配角控”豆单。这一切,对于一个对爱情抱有绝对忠诚专一态度的配角控来说简直是核量级的冲击吧。 但是,好吧,我后来还是认输了,Richard。 ... (4回应)

M.

M.

豆瓣主页

M.的片单   · · ·  ( 创建8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