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凯鲁亚克的电影主页

驻马店凯鲁亚克的影评  · · ·  ( 21篇 )

命运与常识

命运就是我们被抛入的处境,往往并不复杂,但是艰巨甚至荒谬,就像这里的排雷。但是他们仍然坚持而且忍耐,并且不是以觉悟也不是以进步,仅仅以同样简单但是艰巨甚至荒谬的常识。 一切都在沉默中潜行和完成,如同... (0回应)

道阻且长

导演有些场合的问话之钝,令人触目惊心。深夜摇晃的镜头随着他深一脚浅一脚跨进停灵的空屋,马深义接应着掀开草苫,掀开棉被,露出妻子的遗容之后,他却问: 你还有什么话要跟雷妹说吗? 他真的下意识地当成了一... (1回应)

古典时代的英雄

看了一部挺老派的间谍电影,男主最后的动作令人动容。 我只能说些浅俗的话了,因为好的故事一如好的音乐,任是怎样的喝彩都只显得浅薄而多余,—— 我于是知战争决然不是解恨的事,而往往反之。而手撕鬼子的神剧... (0回应)

真谛与真相

二者时常相偏离,在爱情上,因为进入的时间差。 例如我老就想不通,为何玛姬就爱上了那位暴躁的二代? 简直没有道理。 但是容易的是爱上,难的是坚持,不是吗? 显然更阔的人更容易挥洒他的性情,使人容易觉得,... (0回应)

驻马店凯鲁亚克

驻马店凯鲁亚克

豆瓣主页

驻马店凯鲁亚克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