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的影评  · · ·  ( 3篇 )

真实的荒野猎人——“山民”休·格拉斯

王福   评论: 《The Revenant》

1822年,42岁的爱尔兰裔美国人休·格拉斯在密苏里州的一份报纸上看到一则广告,召集100名敢于冒险的青壮年男子上溯密苏里河,开拓毛皮贸易生意。彼时的世界贸易体系中,毛皮交易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毛皮服饰作为一... (2回应)

想必你也是个温柔的人

王福   评论: 《海街diary》

《菊与刀》里讲日本人的吃,说他们在余暇喜好烹调多种菜肴来品尝,一道菜只有一羹匙,色味都很讲究。然后却又讲到,日本人对吃也有只当作是日常而不重其享受的一面,俚俗之人的观念里,快吃快拉是日本人最高德行... (2回应)

爸爸去哪儿了番外篇

剧情一言蔽之,爸爸去哪儿了。 甚至都不需要回答,因为后来爸爸就这么回来了。 和卢旺达饭店一样,黑人的命运就是等待。只要等待,永久地等待。白人最终就是他们的真爱。 有一段据说特别牛掰的男主被吊在树上... (4回应)

王福

王福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