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机长的影评  · · ·  ( 7篇 )

马老四不配光明正大地死

马老四的出场是在干农活时被三嫂催着出来见相亲对象曹贵英。平日里,谁会在意驴棚里铲粪的马老四有没有按时出现在饭桌上。 马有铁,行四,村里人习惯叫他马老四,以至于都忘了他的大名。兄弟四人,三个哥哥分别占... (1回应)

历史的真相往往平淡无奇

原作于 https://captnotes.com/the_man_from_earth 周末终于看了这部在硬盘里躺了多年的高分电影,收获一份平静的震撼。一众影友的各种争论精彩纷呈,虽然这部预算仅20万美元的小制作存在一些纰漏和穿帮,却无伤... (0回应)

社交有风险,造神须谨慎!

* 2003年,我喜欢做的事儿是一个人在寝室里喝着健怡琢磨怎么用Dreamwaver做个独一无二的个人网站;Zuckerbery最喜欢干的事儿是猫在寝室里喝着啤酒用Emacs写个选美的小网站;PS:那时候我也对Linux和Vim着迷。 * ... (0回应)

饿七天的甘地顶多算入门级灾民

这部戏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也有不少硬伤,主要有二: 一,飞机轰炸场面硬伤不断。航空炸弹威力过小,不仅是说爆炸范围小,而且好多镜头里,炸弹就在旁边爆炸,而人(尤其是有台词的角色)都能全须全尾儿,几... (0回应)

麦机长

麦机长

豆瓣主页

麦机长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