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imdb9?9看过的影视(2951)

按时间排序·按评价排序·按标题排序
影片类型: 全部
1-15 / 2951
  • 乌鸦 2:天使之城 / The Crow: City of Angels / 魔诫追缉令 / 乌鸦 2:天使之城 [可播放]
  • 1996-08-30 / 文森特·佩雷斯 / 米娅·科施娜 / 理查德·布鲁克斯 / 克里·罗塞尔 / Thuy Trang / 美国 / 84 分钟 / 乌鸦 2:天使之城 / 动作 / 奇幻 / 惊悚 / 犯罪 / James O'Barr / 英语
  • 2024-03-27
  • 预热一下,顺便填坑。嗨呀,各方面颜值杠杠的。Iggy pop 真是老登榜样噗,什么一边逃命爬一边卖屁股的姿势真是服了。
  • 功夫熊猫4 / Kung Fu Panda 4
  • 2024-03-08(美国) / 2024-03-22(中国大陆) / 杰克·布莱克 / 奥卡菲娜 / 维奥拉·戴维斯 / 达斯汀·霍夫曼 / 布莱恩·克兰斯顿 / 吴汉章 / 伊恩·麦柯肖恩 / 关继威 / 钱信伊 / 洛瑞·坦·齐恩 / 塞斯·罗根 / 吉米·唐纳森 / 詹姆士·谢 / 塞德里克·亚伯勒 / 艾普尔·洪 / 塞塞·瓦伦蒂娜 / James Murray / Vic Chao / Audrey Brooke / Lincoln Nakamura / 黄渤 / 杨幂 / 蒋欣 / 美国 / 中国大陆 / 迈克·米切尔 / 斯蒂芬妮·斯汀 / 94分钟 / 功夫熊猫4 /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乔纳森·阿贝尔 Jonathan Aibel / 格伦·伯杰 Glenn Berger / 达伦·莱姆克 Darren Lemke / 大卫·林赛-阿贝尔 David Lindsay-Abaire / Lillian Yu / 英语
  • 2024-03-25
  • 光“血月就是个形式,不等了现在就开始”这一点就五星好嘛。反派真是越来越得我心了。变形怪大姐套路思路五星。树枝轿子五星。舌头点血五星(玛德简直梦幻kinky)各种饭桶笑话五星。人生最大的敌人是楼梯五星。主线啥的,随意啦,总不能大家真的是来看剧情的?不会吧…… (1 有用)
  • 琳达想吃鸡肉! / Linda veut du poulet ! / Chicken for Linda
  • 2023-05-18(戛纳电影节) / 2023-10-18(法国) / 梅利妮·勒克莱尔 / 克洛蒂尔德·埃斯姆 / 利蒂希亚·多施 / 埃斯特班 / 帕特里克·皮诺 / 克劳丁·阿克斯 / 让-马里·丰邦纳 / 安东尼·莫梅 / 皮埃特罗·塞芒蒂 / 斯佳丽·克莱顿 / 阿伦扎·达斯 / 阿娜伊斯·威勒 / 米兰·赛里希尔 / 纳西尔·莫斯特法 / 安娜·帕伦特 / 扬尼斯·阿莫洛克斯 / 洛朗·莫瑟 / 蒂埃里·加勒特 / 罗拉·诺达 / 凯瑟琳·吉昂 / 娜塔莉·库斯内佐夫 / 纪尧姆·维迪尔 / 克莱门特·勒·格拉丁 / 法国 / 意大利 / 塞巴斯蒂安·劳德巴克 / 奇娅拉·马尔塔 / 76分钟 / 琳达想吃鸡肉! / 喜剧 / 动画 / 歌舞 / 塞巴斯蒂安·劳德巴克 Sébastien Laudenbach / 奇娅拉·马尔塔 Chiara Malta / 法语 / 意大利语
  • 2024-03-23
  • 画风很神奇,夜间五彩斑斓黑赞。不过这年头真的有小区有这么多小孩?惊呆……
  • 沙丘2 / Dune: Part Two / 沙丘:第二部(台) / 沙丘瀚战:第二章(港)
  • 2024-02-28(法国) / 2024-03-01(美国) / 2024-03-08(中国大陆) / 提莫西·查拉梅 / 赞达亚 / 丽贝卡·弗格森 / 哈维尔·巴登 / 乔什·布洛林 / 奥斯汀·巴特勒 / 弗洛伦丝·皮尤 / 戴夫·巴蒂斯塔 / 克里斯托弗·沃肯 / 蕾雅·赛杜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夏洛特·兰普林 / 安雅·泰勒-乔伊 / 索海拉·雅各布 / 巴布斯·奥卢桑莫昆 / 袁之正 / 艾莉森·霍尔斯特德 / 朱西·梅里 / 凯特·泰森 / 塔拉·布雷思纳克 / Akiko Hitomi / 安东·桑德斯 / 特雷茜库根 / 阿伦·梅迪扎德 / 伊莫拉·加斯帕尔 / 小彼得·斯托亚诺夫 / 莫利·麦考恩 / 美国 / 加拿大 / 丹尼斯·维伦纽瓦 / 166分钟 / 沙丘2 / 剧情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 丹尼斯·维伦纽瓦 Denis Villeneuve / 乔·斯派茨 Jon Spaihts / 英语
  • 2024-03-10
  • 非常单薄的剧情……完全不能算得上史诗……没期待,但是看到莫名其妙跟着去了南方就开始犯困,后面睡过去了几次……没什么细节,日常妈宝渣男上天记。大家都是工具人。别提什么life of Brian,那可有趣多了。
  • 沙丘 / Dune / 沙丘瀚战(港) / Dune: Part One [可播放]
  • 2021-09-03(威尼斯电影节) / 2021-10-22(美国/中国大陆) / 2024-03-01(中国大陆重映) / 提莫西·查拉梅 / 丽贝卡·弗格森 / 奥斯卡·伊萨克 / 戴夫·巴蒂斯塔 / 赞达亚 / 杰森·莫玛 / 乔什·布洛林 / 哈维尔·巴登 / 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 夏洛特·兰普林 / 大卫·达斯马齐连 / 莎伦·邓肯-布鲁斯特 / 斯蒂芬·亨德森 / 迈克尔·纳尔多内 / 张震 / 巴布斯·奥卢桑莫昆 / 奥利弗·瑞安 / 查理·罗尔斯 / 格洛里亚·奥比安约 / 保罗·布林 / 比约恩·弗赖贝格 / 袁之正 / 乔尔·艾米丽 / 卢晓彤 / 费辛蒂·巴洛贡 / 舒雅德·法瑞斯 / 小彼得·斯托亚诺夫 / 塔奇亚·纽瓦尔 / 理查德·卡特 / 本·迪洛韦 / 美国 / www.dunemovie.net / 丹尼斯·维伦纽瓦 / 156分钟 / 沙丘 / 剧情 / 科幻 / 冒险 / 丹尼斯·维伦纽瓦 Denis Villeneuve / 乔·斯派茨 Jon Spaihts / 艾瑞克·罗斯 Eric Roth / 弗兰克·赫伯特 Frank Herbert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2024-03-10
  • 完全不记得了,模糊印象是还算挺精致
  • 昨日的美食 第二季 / きのう何食べた? Season 2 / 昨日的美食2 /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2023-10-06(日本) / 西岛秀俊 / 内野圣阳 / 山本耕史 / 矶村勇斗 / 槙田雄司 / 田中美佐子 / 田山凉成 / 梶芽衣子 / 高泉淳子 / チャンカワイ / 中村由利佳 / 奥贯薫 / 松山爱里 / 椿弓里奈 / 矢柴俊博 / 真凛 / 唯野未步子 / 朝仓亚纪 / 坂东龙汰 / 及川光博 / 日本 / 中江和仁 / 松本佳奈 / 平川大辅 / 30分钟 / 昨日的美食 第二季 / 剧情 / 同性 / 家庭 / 安达奈绪子 Naoko Adachi / 日语
  • 2024-03-09
  • 现实主义善性恋看这东西就是一边吃糖一边骂没水垢没灰尘没油烟的厨房是不存在的!拜托你们有本事不要过程和成品换食物拍哼!真香!
  • 昨日的美食 / きのう何食べた? /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2019-04-05(日本) / 西岛秀俊 / 内野圣阳 / 山本耕史 / 矶村勇斗 / 高泉淳子 / 中村由利佳 / 槙田雄司 / 椿弓里奈 / 松山爱里 / 远藤史也 / 田中美佐子 / 矢柴俊博 / 真凛 / 志贺广太郎 / 梶芽衣子 / 佐藤仁美 / 松永大辅 / 后藤刚范 / 田山凉成 / 铃木晋介 / 川合正悟 / 奥贯薫 / 吉田晴登 / 日本 / www.tv-tokyo.co.jp/kinounanitabeta/ / 中江和仁 / 野尻克己 / 片桐健滋 / 30分钟 / 昨日的美食 / 剧情 / 同性 / 家庭 / 安达奈绪子 Naoko Adachi / 吉永史 Fumi Yoshinaga / 日语
  • 2024-03-08
  • 忒没,扣弄野狼!——吉尔博特·相良。怀旧、好吃、好笑、演员极限还原。硬要说缺点就是,毕竟没啥福利和肉。
  • 噬亡村 / ガンニバル / 狩猎 / Gannibal
  • 2022-12-28(日本) / 柳乐优弥 / 笠松将 / 吉冈里帆 / 吉原光夫 / 志水心音 / 杉田雷麟 / 松浦祐也 / 米本学仁 / 中村祐太郎 / 泽井一希 / 北香那 / 山下莉绪 / 永田崇人 / 大塚弘太 / 大宫将司 / 须森隆文 / 加贺谷圭 / 林田直树 / 仲野元子 / 栗山千荣 / 五头岳夫 / 高杉真宙 / 六角精儿 / 酒向芳 / 倍赏美津子 / 中村梅雀 / 井上肇 / 河井青叶 / 片冈礼子 / 利重刚 / 和田光沙 / 日本 / 片山慎三 / 川井隼人 / 噬亡村 / 50分钟 / 噬亡村 / 剧情 / 悬疑 / 大江崇允 Takamasa Oe / 日语
  • 2024-03-08
  • 漫画太戳我点了。确实害怕乡下那些生物摄像头。影帝把男主演出了自己流里流气妖娆风,夸夸。这个质量第二季是肯定值的。
  • 忍者之家 / House of Ninjas / 忍びの家 House of Ninjas
  • 2024-02-15(日本) / 贺来贤人 / 江口洋介 / 木村多江 / 高良健吾 / 宫本信子 / 莳田彩珠 / 吉冈里帆 / 田口智朗 / 柄本时生 / 岛田久作 / 泷正则 / 筒井真理子 / 番家天嵩 / 美国 / 日本 / 戴夫·博伊尔 / 泷本智行 / 村尾嘉昭 / 忍者之家 / 忍者之家 / 剧情 / 动作 / 戴夫·博伊尔 Dave Boyle / 今进隆文 Takafumi Imai / 贺来贤人 Kento Kaku / 日语
  • 2024-03-08
  • 不得不说确实疫情之后邪教肯定是个大事情。不过即使有山田孝之撑场面依然不能说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邪教设计,期待有更多厉害的邪教设计。来看萌萌哒贺来贤人,不亏,足以弥补这些卡通设定,ai脚本和糊弄的细节。意外是看到bambi靠cosplay原来的“自己”混角色,shame,shame,shame……我觉得吧,第二季悬。
  • 周处除三害 / 周處除三害 /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 2023-10-06(中国台湾) / 2024-03-01(中国大陆) / 阮经天 / 袁富华 / 陈以文 / 王净 / 谢琼煖 / 李李仁 / 刘子铨 / 曾珮瑜 / 陈秉佑 / 游安顺 / 郑有杰 / 盛鉴 / 吴奕蓉 / 黄迪扬 / 曾向镇 / 沈威年 / 杨迦恩 / 曾皓泽 / 郑永岳 / 张启乐 / 王又正 / 罗能华 / 许莉廷 / 苏耀庭 / 刘昕昊 / 洪菁敏 / 李明哲 / 中国台湾 / 黄精甫 / 134分钟 / 周处除三害 / 动作 / 犯罪 / 黄精甫 Ching-Po Wong / 汉语普通话 / 闽南语 / 粤语
  • 2024-03-08
  • 细节多少没有那么到位,不过就亚洲电影来说是有大胆的地方的值得肯定。笑点可以再多一点。支持混乱邪恶,支持消灭叫不醒的人,不然混乱善良的傻子传染性太强,不然守序邪恶无法无天。
  • 可怜的东西 / Poor Things
  • 2023-09-01(威尼斯电影节) / 2023-12-08(美国) / 艾玛·斯通 / 马克·鲁弗洛 / 威廉·达福 / 拉米·尤素夫 / 克里斯托弗·阿波特 / 苏西·本巴 / 杰洛德·卡尔迈克 / 凯瑟琳·亨特 / 薇琪·佩珀代因 / 玛格丽特·库里 / 汉娜·许古拉 / 杰克·巴顿 / 查理·希斯科克 / 阿提拉·多拜 / 艾玛·欣德尔 / 安德斯·奥洛夫·格伦德伯格 / 艾提拉·凯科斯克麦西 / 朱西马尔·巴尔博萨 / 卡米尼奥 / 安杰拉·保拉·史丹德尔 / 古斯塔沃·戈麦斯 / 凯特·汉福德 / 欧文·古德 / 兹恩·约书亚·泊松 / 薇薇安·索恩 / 杰尔斯金·芬德里克斯 / 韦恩·布雷特 / 凯奇凯梅西·阿提拉 / 达米安·勃纳尔 / 杰瑞米·惠勒 / 罗德里克·希尔 / 安德鲁·赫夫勒 / 欧格斯·斯特凡纳科斯 / 加博·帕泰 / 洛朗·博雷尔 / 多丽娜·科瓦奇 / 鲍里斯·吉洛 / 迈尔斯·约维安 / 帕特里克·代·瓦莱特 / 亚诺什·格莱布 / 马苏德·达希尔 / 塔马斯·萨博·西珀斯 / 多诺万·福西尔 / 诺亚·布雷顿 / 亚历山德拉·托特 / 萨姆·J·夏沃 / 瑟林纳·施莱谢尔 / 希沙姆·奥马尔 / 格戈·博尔巴斯 / 戴维·布罗姆利 / 约翰·洛克 / 布鲁纳·阿斯多里安 / 爱尔兰 / 英国 / 美国 / 匈牙利 / 欧格斯·兰斯莫斯 / 141分钟 / 可怜的东西 /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科幻 / 托尼·麦克纳马拉 Tony McNamara / 英语 / 法语 / 葡萄牙语
  • 2024-03-03
  • 场景画面音乐演员台词节奏都无比精巧。提出一个有趣假设,一个没有固定思维但是感情和逻辑都很优秀且探索精神全开的成年人是否可能速通从天真走向成熟。我喜欢这个假设。直白和隐喻双刀流挥得漂亮。而且真的很搞笑。结局可以再童话一点吧。喜剧、魔幻现实主义、地狱笑话,我的癖好全中,还是小伙伴安利靠谱。 (2 有用)
  • 史密斯夫妇 / Mr. & Mrs. Smith / 史密斯夫妇(剧版)
  • 2024-02-02(美国) / 唐纳德·格洛弗 / 玛雅·厄斯金 / 莎拉·保罗森 / 保罗·达诺 / 约翰·特托罗 / 朗·普尔曼 / 米凯拉·科尔 / 瓦格纳·马拉 / 帕克·波西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艾莎·冈萨雷斯 / 莎朗·豪根 / 比利·坎贝尔 / 乌苏拉·科尔维罗 / 贝弗利·格洛弗 / 戴夫·阿特尔 / 塔玛拉·托雷斯 / 亚伦·凯恩 / 凯莱布·希伦 / Dontae Hawkins / Martinus Tocchi / Rell Battle / Moise Morancy / 罗伯特·洛夫图斯 / 卡特琳娜·卡尼拉斯 / 马克·罗姆 / 拉尔菲·洛佩兹 / 查琳·捷季耶夫斯基 / 吉娜·博诺莫 / 萨米·林恩·托斯 / 布里安娜·阿塞维多 / 西德·贾尔威斯 / 尤金·G·斯威斯·托马斯 / 里奇·鲍弗斯 / 瑞恩·墨菲 / 迈克尔·埃格斯 / 图阿里·赖特 / 厄尔马·卡迪兹 / 麦格努斯·纽维尔 / 马克·文森特 / 萨吉·塞德拉切克 / 霍尔登·古德曼 / 亚历克斯·黄 / 奈科·奥蒂兹 / 美国 / 英国 / 村井浩 / 卡莉娜·埃文斯 / 克里斯汀·斯普林格 / 艾米·西米茨 / 唐纳德·格洛弗 / 史密斯夫妇 / 60分钟 / 史密斯夫妇 / 喜剧 / 动作 / 犯罪 / 惊悚 / 弗朗西丝卡·斯隆 Francesca Sloane / 唐纳德·格洛弗 Donald Glover / 伊冯·哈娜·易 Yvonne Hana Yi / 阿达玛·埃博 / 亚丹恩·埃博 Adanne Ebo / Carla Ching / 史蒂芬·格洛弗 Stephen Glover / 斯凯勒·帕帕斯 Schuyler Pappas / 英语
  • 2024-02-08
  • 前面大半部分都蛮好的节奏,魔幻现实主义。后面有点过于现实了,那受不了,失去魔幻皮肤滤镜,没人受得了揭伤疤的,我也要无能狂怒!还杀猫猫!敲里吗!还有这个卡通结局,突然有纯魔幻没有现实了,生气!
  • 祭屋出租 / บ้านเช่าบูชายัญ / 邪厄(台) / 租吓(港)
  • 2023-04-06(泰国) / 尼塔莎·吉拉尤吉恩 / 苏格拉瓦·卡那诺 / 彭帕克·西里古尔 / 坦雅帕特·玛育拉乐拉 / 纳姆芳·帕克蒂 / 苏菲塔克·查特苏瑞亚旺 / 纳特尼帕蓬·茵加莫拉特 / 帕瓦丽萨·苏拉钦 / 泰国 / 索分·沙达菲斯 / 124分钟 / 祭屋出租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塔妮达·汉塔维瓦塔娜 Tanida Hantaweewatana / 索分·沙达菲斯 Sopon Sukdapisit / 泰语
  • 2024-01-14
  • 邪教大姐太好看了吧,教袍配色也超爱的歪
  • 电锯惊魂10 / Saw X / 恐惧斗室X(港) / 夺魂锯X (台)
  • 2023-09-25(比利时) / 2023-09-29(美国) / 托宾·贝尔 / 肖妮·史密斯 / 西诺薇·玛考迪·伦德 / 史蒂文·布兰德 / 蕾内塔·瓦卡 / 约书亚·奧卡莫托 / 奥克塔维奥·伊诺埃萨 / 波莱特·埃尔南德斯 / 豪尔赫·布里塞诺 / 科斯塔斯·曼迪勒 / 迈克尔·比奇 / 伊森·李 / 大卫·阿尔法诺 / 凯蒂·巴贝里 / 露西娅·戈麦斯-罗夫莱多 / 多纳·戈登 / 塞巴斯蒂安·托雷斯 / 克里斯特·鲁伊斯 / 巴尔的摩·贝尔特兰 / 克里·阿德拉 / 詹姆斯·伯格 / 娜塔莎·戈斯 / 克雷格·赫利 / 塞巴斯蒂安·托里斯 / 贝利·吉德里 / 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 / 凯文·格劳特 / 118分钟 / 电锯惊魂10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 乔什·斯托博格 Josh Stolberg / 皮特·古德芬格 Pete Goldfinger / 英语 / 西班牙语
  • 2024-01-14
  • 不要以为不杀john wick的狗就可以为所欲为好吧哈哈哈哈,骗谁不好呢噗。跨年和小伙伴一起看,被小伙伴:一首吉祥三宝送给你们!彻底笑炸
  • 穴界风云 / ケンシロウによろしく / 健次郎夜露死苦
  • 2023-09-22(日本) / 松田龙平 / 西野七濑 / 中村狮童 / 筒井真理子 / 仓科加奈 / 矢本悠马 / 齐木茂 / 胜村政信 / 野间口彻 / 松井爱莉 / 日本 / 关和亮 / 穴界风云 / 剧情 / 笨蛋节奏 Bakarhythm / 日语
  • 2024-01-14
  • 松田龙平是牛逼的,这个连他都要笑场,应该是没有别的人能撑得住了。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96 19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