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fWcf的影评  · · ·  ( 5篇 )

对异类排斥的合理性

《Transformers》系列一直被我认定为属于只适合去电影院看且看过一次就没有看第二次的价值的无营养电影,不过尽管如此我依然每一部都不会错过。在中国大陆上线的第一天我就去了广东科学中心看了IMAX 3D版,不过出... (0回应)

千百次的擦身而过换来的拥抱

那一年他15岁,她13岁,在去夏令营的火车上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让他的视线在整个夏令营里再也无法离开她。有一次她坐在池塘边,身边放着一沓纸,他背着小提琴路过时一阵风吹过,将她的纸吹到了池塘中,他跳下水利落... (0回应)

囚徒困境加强版的完美演绎--《Liar Game: The Final Stage》

这是我第三部在学校看的电影,仅就电影内容来说是可以列入我的Highest Rating Top 10 List里的,但观影质量也绝对是可以列入Lowest Rating Top 10 List里的......不得不吐槽一下投影设备,各种模糊、重影、色彩偏... (0回应)

关于人性的探讨--《The Mist》观影杂记

IwfWcf   评论: 《The Mist》

《The Mist》是我上大学以来在教室投影幕上看的第二部电影,话说我很怨念为什么两次用的片源都是RMVB的。不过我很喜欢这种在教室投影幕上看电影的感觉,很有在电影院看电影的Feel,而且观影时的气氛比电影院更加... (0回应)

IwfWcf

IwfWcf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