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高潮的影评  · · ·  ( 27篇 )

片名俗了,预告片更俗,结果电影炸开了锅

近两个小时的电影几乎无尿点,导演对电影节奏的控制十分精准。《明日边缘》根据日本作家樱坂洋的小说《杀戮轮回》改编,讲述了未来人类与入侵欧洲的外星人之间的战争。虽然是小说改编,但除了整个循环事件的概念... (9回应)

女权巅峰是高潮掌握在自己手中

Maggie Carey[Bill Hader老婆]根据自己青春期的经历,自编自导的一部成长小品。 也许是市场营销的关系,发行方把片子宣传成一个类似《美国派》的青春性喜剧,作为卖点,加上众多喜剧演员名字的出现,希望以此卖... (1回应)

豪华真人版的扯蛋大片,精血混合物的喜剧盛宴。

Jay Baruchel, 加上Seth Logan, James Franco, Danny McBride, Craig Robinson, Jonah Hill 组成的六人行为主。讲述了一群真实的好莱坞(喜剧)明星在虚构的世界末日里荒诞的求生计。 本片导演Evan Goldberg曾在07... (38回应)

这是google的企业文化宣传片。

老实说片子中规中矩,流水线产品,但是好莱坞的流水线作品总是能保证娱乐性。 剧情依旧是老套的发现自我价值。 过程中还能找到美丽心仪的女人。 欧文·威尔逊和文斯·沃恩延续《婚礼傲客》中的组合,搭档进入谷... (2回应)

冥想高潮

冥想高潮

豆瓣主页

冥想高潮的片单   · · ·  ( 创建22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