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GS的影评  · · ·  ( 10篇 )

还行,一些考据

祖宅1号在新修的劳动西路土下,2号在城南唯一教堂旁边,3号在燕子岭1号的老口子看完凌晨场从世界「尽头」无人问津的 mall 出来看到楼顶海底捞还在排队,不得不说这确实挺长沙的。 本片主要拍摄的地方基本都是我呆... (0回应)

导演的野心比想象中大

CMGS   评论: 《流浪地球2》

看完回家已经 1 点,当你看过足够多的科幻电影后隐隐约约就能感觉到,导演的野心比想象中大太多了。总的来说,在我的观影里面,破球 2 是最顶级的那一小戳,基本上算是一己之力拉高整个中国电影工业+科幻片这一领... (7回应)

不那么1984的神奇女侠

首先得说,如果仅仅从爆米花电影亦或是「我就想休息不动脑子看个片」这个角度来看,WW1984其实还……蛮不错的。其实吧,120 分钟啥剧情没得,就只剩 Gal 在秀长腿我相信这片分数也差不到哪里去……人好看真的是为... (8回应)

迪士尼真人电影的车祸现场

CMGS   评论: 《Mulan》

这片吧,不说和阿拉丁比了,和美女与野兽比都是被按在墙上摩擦的那种。就算放到美拍中国片里面来说,长城都比这片强,没了刘亦菲我一星都不想打。 美国人把能请到的有名有姓的华人演员都请了,连温明娜都在片中露... (186回应)

CMGS

CMGS

豆瓣主页

CMGS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