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简行的影评  · · ·  ( 9篇 )

痛彻心扉地过往会是一生的牵绊

绝大部分翻拍电影都很难超越原作,这部电影也难逃此宿命。 尽管故事内容已经美国本土化,但像所有的山寨一样,虽然还是原来的配方,但是味道却不同了。 911后LA紧张的反恐氛围与阿根廷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动荡的政... (2回应)

朋友,好好养大你的孩子

他在人世的最后一语,克雷格对麦特说:raise him good。 这是一个伟大英勇的男人对击中自己的对手同时又是最好的朋友说的最后一语。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这是一个很好的西部电影,干... (0回应)

你像是那解不开的风情

易简行   评论: 《阮玲玉》

因为阮玲玉,知道了人言可畏。 因为张曼玉,见识了风情万种。 所谓好的表演,也就是将人物融入到一举一动中,举手投足间都令人触动。人们看电影,通常只是在电影中寻找自己。 回... (0回应)

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易简行   评论: 《2046》

“ 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 ——《霍乱时期的... (0回应)

易简行

易简行

豆瓣主页

易简行的片单   · · ·  ( 创建9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