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日的影评  · · ·  ( 21篇 )

内容梗概

超级工程 (1)食物供应 1.袁隆平超级水稻到海水稻,再到沙漠化绿植。 2.黄土高原缺水的蔬菜养殖,三槽两坡,大棚蔬菜。 3.海上水产品养殖,奶牛旋转挤奶,站在食物链顶尖的人类真的在乎动物的感受吗? 4.生物基因... (2回应)

骨子里的卑微

最近「人民的名义」这部电视剧大火。 很多公众号都开始推荐这部电视剧,夸它题材新颖,不是满屏的玄幻修仙情爱,而是接地气又敏感的贪腐加政治斗争;夸它是真正的演员作品,不是精致面庞的面瘫戏,而是老戏骨对角... (3回应)

怪冷的

看完这部片子的时候,我心里憋了一股子热话,回寝室的路上,被冷风一吹又沉在心里了。 这两天一直在思考这部电影的启示,写自己开题报告在想,上课记笔记在想,吃饭健身睡觉都在想。翻来覆去思考这东西真的重要吗... (0回应)

贾樟柯访谈录

——我觉得有两个东西吸引我拍这个电影,一个是我想拍更年轻一代,十八九岁这一代他们在八十年代初出生,他们差不多是中国计划生育诞生的第一代的孩子;另一个我觉得就是他们的青春期正处于说计划经济失败的时代... (0回应)

昨日之日

昨日之日

豆瓣主页

昨日之日的片单   · · ·  ( 创建1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