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ii的影评  · · ·  ( 9篇 )

02年的电影,20年的反思

Pukii   评论: 《Lilja 4-ever》

看到影评区有一篇影评是写于5年前的。还挺感慨的。这5年,我们国家又发生了很多巨变。 那篇影评把政治意识形态融入到影片的理解中去,我非常赞同这种以小见大的欣赏方式。但作者心向往之西方的民选制度,把电影里... (2回应)

绚烂的烟火在内心深处,因为某人而绽放~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句号。因为某人偶然的出现,下意识地多按了几个句号,于是,生命又变成了一串省略号。 或许,这就是人生。 或许,是当初那个句号画的不够果断;或者,对自我的否定还不够决绝;或者,对胸膛... (1回应)

谈电影的已经很多了,我只想提问

电影起因是某个大兵自杀了。而A女就在网上嘲讽侮辱了死者,结果引发了网民群起而攻之,辱骂扒皮。结果,A女就自杀了。当然,自杀的原因其实也没有讲明,但大家就认定了是因为网民的攻击。 于是某几个首当其冲的... (0回应)

很好看的小成本电影 (无剧情透露)

  看完这部电影,最强烈的两个感觉就是小成本和制作精致!      其实,在刚开始几分钟,看到竟然还有几个手提摄影机的拍摄镜头,我还狠狠地翻了两下白眼。(最近两年看伪纪录片看的都快得过敏症了。)... (0回应)

Pukii

Pukii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