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与鱼与鱼的影评  · · ·  ( 4篇 )

松子,饭团,海边小屋与千寻的寻宝收集游戏

谁会不喜欢千寻!开篇文艺的调调让我有点自以为是地认定这又是一部闷闷的片 所以当她在便当店说出要给客人多放一包酱油多吃点钠早点死掉的时候真的不要太惊喜了hhh 片中超多线索串联着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人 一再... (2回应)

Allen Wonderland

Be careful! you are not in Wonderland. I've heard the strange madness long growing in your soul. But you are fortunate in your ignorance in your isolation You who have suffered Find where love hide... (1回应)

艺术的逻辑

王小波在《用一生来学习艺术》中说,把正常叙事的小说调入电脑,反复调动每一个段落,假如原稿足够好的话,能渐渐的找到这种线索,花上比原稿长3到5倍的时间能得到一篇新小说,比旧的好得没法比。 叙... (0回应)

杀手中的莎士比亚!【那些震撼人心的台词【V那一大段v开头单词的自白

我等肤浅的人就不谈电影给我的影响和思考了 直接手工敲上我超心动的台词 _(:3 」∠)_ ....... we are told to be remember the idea and not the man. because a man can fail.He can be caught, he can be kill... (1回应)

鱼与鱼与鱼

鱼与鱼与鱼

豆瓣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