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zxc的影评  · · ·  ( 18篇 )

还成,挺有趣的

一票大牌对Film Noir做的入门级讲解,还算精彩透彻。美中不足是片子里选放的片段相当有限,就是Out of the Past 和 Murder, My Sweet 翻来覆去的在放。甚至在大家大谈Femme Fatal 和 Barbara Stanwyck 的时候,竟... (3回应)

在沉默中爆发的《Blast of Silence》

http://www.mtime.com/my/170894/blog/1489865/ 恰如其名,一部拍摄于1961年的低成本“黑色电影”(加引号是因为我觉得这片子不是很Noir,比较特别),从拍摄开始就备受冷落,数十年间一直被人遗忘。直到 80年... (1回应)

《House of Games》——导演功课教学片

《House of Games》,一部高评价的Neo Noir作品,是我一直以来最想看的CC出品的电影之一。《导演功课》,大卫·马梅论导演技巧的小书,可能是电影馆系列里最容易读的一本了。书曾经看过,今天又如愿看了电影,... (5回应)

是不是杀人狂

快速链接:http://citizen.yo2.cn/go/309504.html 本来想给文章起个更响亮的名字叫现代啥啥寓言来着,不过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啥啥”用啥代替,所以就只好是现在这样了。 这部电影相当的不错,比我之前...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