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 Li Jing

  • 性别:
  • IMDb编号: nm1696092
41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李静是原北京武术队的学员,曾经蝉联1991年至1997年的中国全国武术比赛的多项冠军。1998年,李静只身来到美国,连续4年获得了美国武术比赛总冠军和国际太极比赛的冠军从1999年开始连续3年,她应聘在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成为了学生的武术教头。3年以后,她的学生纷纷登上了美国武术比赛的领奖台,她创办的中国武术俱乐部,成为了美国大学校园中会员最多的俱乐部。

美国打拼了11年

作为一名华人女性,在好莱坞的武术演员中打拼,的确有许多困难。但是,在美国打拼了11年的李静说,因为有坚实的基础,她已经开始从好莱坞演员向武术指导方面转型。作为来好莱坞闯荡的女性,她影响了许多美国人对于中国武术的看法。

做为李连杰的小师妹,李静一直有进军好莱坞的愿望。大约6年前,李静来到了好莱坞,并成为了演员公会的一员,在超过10部大制作的影片中担任替身演员。

图片  · · · · · ·  ( 全部 6 张 · 上传照片 )

他们也关注了李静  · · · · · ·  ( 全部 41 )

李静的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