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恒 Zongheng Li

李宗恒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96年08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沈阳
  • 职业: 演员 / 副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13334647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编剧、导演。1996年8月26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辽宁大学表演专业,大碗娱乐签约编剧。
2014年考入辽宁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大学期间曾工作于沈阳开心麻花
大三下学期来到北京大碗娱乐实习,大四毕业成为大碗娱乐签约编剧
2018年登上《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的舞台,为贾玲助演
2019年登上《欢乐喜剧人》第五季的舞台,为张泰维、朱天福助演
为《欢乐喜剧人》、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金牌喜剧班》等节目创作多部小品
2020年登上央视综艺《金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