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旻智 Minzy

孔旻智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94年01月18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特别市,麻浦区,上水洞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更多外文名: 공민지(本名) / Gong Min Ji / 민지(艺名) / Minzy(艺名)
  • 更多中文名: 孔旻智(汉字名) / 旻智(艺名) / 孔敏智(曾译名)
  • imdb编号: nm3823828

影人简介  · · · · · ·

孔旻智 (공민지 Gong Min Ji),1994年1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麻浦区上水洞,艺名Minzy (민지/旻智 Min Ji),韩国女歌手、舞者。

曾是YG娱乐旗下女子团体2NE1四名成员之一,为队中第二主唱、主领舞、副Rapper,于正式解散前便已解约并离开公司,而YG娱乐日后也宣告其退团讯息,后签约Music Works成为solo歌手,于2020年4月17日透露已与Music Works解约。

关于中文名的翻译,原先在中国,粉丝将MINZY直接音译为“孔敏智”。2015年,歌迷透过SNS直接询问MINZY的...(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