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伦佐·因西涅 Lorenzo Insigne

洛伦佐·因西涅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91年06月04日
  • 出生地: 意大利,弗拉塔马焦雷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6167115

影人简介  · · · · · ·

洛伦佐·因西涅(Lorenzo Insigne),1991年6月4日出生于意大利弗拉塔马焦雷,场上司职前锋,意大利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
因西涅2009年出道于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2011年,因西涅在租借于意丙联赛的福贾足球俱乐部期间获得意大利足球丙级联赛最佳射手的称号。2012年,因西涅在租借于意乙联赛的佩斯卡拉足球俱乐部帮助球队夺得意乙冠军升入意甲联赛。2014年,因西涅帮助那不勒斯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2012年09月12日,因...(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洛伦佐·因西涅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