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映 Hwi-young Kim

金辉映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9年05月11日
  • 出生地: 韩国,釜山广域市
  • 职业: 演员 / 主持人
  • 更多外文名: 김영균(本名) / 휘영(艺名) / Kim Young-Kyun(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金泳均(本名) / 辉映(艺名) / Hwi Young(艺名)
  • imdb编号: nm10583862

影人简介  · · · · · ·

金泳均 (김영균/Kim Young-Gyun),1999年5月1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艺名辉映 (휘영 / Hwi Young),现为韩国FNC娱乐旗下的首支男子舞蹈组合SF9的成员,队内担任副Rapper。

2015年未出道前,以Neoz School 1期生公开,客串出演网络剧《Click Your Heart》;2018年出演《高等Rapper 2》、担任《IDOL RADIO》野蔷薇少年主题的特别DJ。不定时在SoundCloud与SF9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个人音乐作品。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3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