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嘉允 Ga-yoon Heo

许嘉允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5月18日
  • 出生地: 韩国,首尔,铜雀区
  • 职业: 演员 / 音乐 / 主持人
  • 更多外文名: 허가윤
  • 更多中文名: 許嘉允
  • imdb编号: nm8429088

影人简介  · · · · · ·

许嘉允(朝鲜语:허가윤 Heo Ga Yoon,1990年5月18日-),韩国女歌手,曾为SM娱乐练习生及Cube娱乐旗下女子团体4minute成员,于团体内担任第一主唱,现为Yuleum娱乐旗下演员。

2009年6月18日,以团体4minute的身份,首张单曲《Hot Issue》正式出道。
2010年10月15日,被东国大学艺术学院演技学部录取。
2013年1月,以4minute子团2Yoon与另一成员田祉润组团出道,并发行首张迷你专辑《Harvest Moon》。
2016年6月16日,与Cube娱乐合约到期决定不续约,所属团体4minut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