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 Ayden Sng

孙政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93年11月17日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10996121

影人简介  · · · · · ·

孙政(英语:Ayden Sng),出生于1993年11月17日,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是一位精通双语的新加坡演员。热爱表演艺术的他是戏剧节目的新面孔,作品包括《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老友万岁》等等。其中表现最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的是在王禄江首次执导兼编剧的《爱本》中担任男主角,与剧中罹癌的女主角的沈琳宸有深情浪漫的演出. 陆续他也担任首部8频道戏剧《爱没有距离》的第一男主角与刘芷绚大谈姐弟恋,这部戏剧也大受好评让他人气继续向上攀升,戏剧邀约不断。热爱表演以外,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