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则翔 Zexiang Li

李则翔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32年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摄影 / 导演 / 编剧

影人简介  · · · · · ·

李则翔,男,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编导、摄影师。曾就读于哈尔滨二中,后入东北军政大学学习。1947年调入东北电影制片厂参加第二期训练班,毕业后被分配做摄影助理,开始其电影生涯。1949年底,开始独立拍片。1952年参加抗美援朝的拍摄工作。1953年晋升为副摄影师。1955年调回北京,先后拍摄了《万象更新》、《流溪河畔》、《健美体操》、《尼罗河颂》、《出土文物》等影片。1963年晋升为摄影师。1972年至1974年,协助尤里斯·伊文思拍摄了大型彩色纪录片《愚公移山》,在创作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