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大丰 Dafeng Zhong

钟大丰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5年07月
  • 职业: 编剧 / 其它
  • 家庭成员: 钟敬之(父) / 高维进(母)

影人简介  · · · · · ·

钟大丰,男,1955年7月生,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69年14岁时到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1974年因“家庭困退”回京。后到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当洗印工人。1982年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本科毕业。1985年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部电影系硕士研究生毕业,是中国第一批电影专业硕士之一。1985年起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任教。 1989年至1991年和1995年至1996年两次赴美国进修学习。回国后仍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1994年起任文学系主任。1998年起任教授。2002年任北京电影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