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由里奈 Yurina Kaneko

金子由里奈
  • 性别: 女
  • 出生日期: 1995年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カネコユリナ
  • 更多中文名: 玉绪

影人简介  · · · · · ·

导演金子由里奈一见人就脸红,但却获得了多个奖项和多位影评人的赞誉,虽然她的职业生涯令人印象深刻,但令人惊讶的是,她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金子 1995 年出生于东京,现居京都,曾从事各类 MV 和电影创作,同时还通过设立独立的电影节和参加各类比赛,为其他年轻电影人提供灵感。她的最新作品《睡虫》获得 2019 年 Moosic Lab 最高奖。为了求新求变,在她为《21 世纪女子》执导的短片《Projection》中,金子由里奈与观众互换角色,成为被别人拍摄的对象。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