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拉西奥潘切里 Horacio Pancheri

  • 性别:
  • 出生日期: 1982年12月2日
  • 出生地: 阿根廷,esquel市
  • 更多中文名: 赫拉西奥
  • 更多外文名: Hora
  • 家庭成员: Benicio(儿子) / Paulina Goto(前女友)
  • IMDb编号: nm6329933
112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Horacio Pancheri职业生涯以在阿根廷当模特起步,2012年9月搬到墨西哥学习了表演技巧后随即进入娱乐圈,经历了两年的娱乐活动后,他的首部电视剧《激情的色彩》与2014年3月在墨西哥开播,他负责男主角年轻时的戏份。2016年他首次担任主角的电视剧《圆梦之路》收视率表现不俗。2019年出演电视剧《各取所需》饰演了一个同性角色。

图片  · · · · · ·  ( 全部 90 张 · 上传照片 )

他们也关注了霍拉西奥潘切里  · · · · · ·  ( 全部 112 )

霍拉西奥潘切里的贡献者  · · · · · ·  ( 全部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