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莉·阿尔柯克 Milly Alcock

米莉·阿尔柯克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2000年04月11日
  • 出生地: 澳大利亚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6854116

影人简介  · · · · · ·

今年22岁的米莉·爱考克是澳洲悉尼人,她6岁时就曾在当地教堂剧院尝试戏剧演出,从此爱上表演,还重复观看奥黛丽赫本主演的《蒂凡尼的早餐》揣摩演技,高中也选择相关科系就读。她在故乡澳洲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是一部浪漫喜剧《Wonderland》,亮眼表现让她获得后来不少演出机会,包括《松树谷》、《塔斯马尼亚谜案》等等。在她念高三时参演了知名喜剧演员蒂姆·明钦(Tim Minchin)的《Upright》,她饰演一名失控的青少女梅格。因为拍摄日程冲突,加上她想专心当演员而决定辍学,...(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米莉·阿尔柯克的影迷(102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