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日 Akira

日日日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7月29日
  • 出生地: 日本,奈良
  • 职业: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あきら / 日日日
  • imdb编号: nm3049407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男性轻小说作家。奈良县出身。千叶县县立高校毕业。本名“辉”、笔名是“晶”(音同akira)字分成三个“日”字来表示。高中在学时便一口气获得第1回碧天社恋爱小说大赏、新风舍文库大赏文库大赏、第6回ENTERBRAINN“Entame大奖小说部门”佳作、第8回角川学园小说大赏优秀赏、第1回MF文库J新人赏佳作等五项新人大奖。旺盛的创作能力一口气在多个出版社发表作品。
个性丰富的角色与独特轻快的口语是其作品的魅力。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日日日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