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永迎 Yongying Feng

封永迎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38年10月
  • 职业: 摄影

影人简介  · · · · · ·

封永迎,1938年10月生,1958年考入哈尔滨电影厂赴长影学习团,学习故事片摄影专业。1963年调入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派驻黑龙江摄影记者站。1998年退休。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30多年的工作中,拍摄300多个《新闻简报》、《祖国新貌》新闻主题和60多部长短纪录片,其中有40多新闻主题和20多部纪录片,获厂和政府优秀奖及国际奖。特别是1969年在拍摄纪录片《新沙皇反华暴行》和《珍宝岛不容侵犯》中荣立三等功。(http://www.cndfilm.com/2013/09/03/VIDE1378189200652688.sht...(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封永迎的影迷(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