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贻清 Yiqing Li

李贻清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43年
  • 出生地: 中国,河北,沧县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李贻清,河北沧县人。1971年1月进入湖北省话剧团从事表演工作。先后参加了话剧《高原风雪》、《凌云峰》、《大江东去》、《寻找山果》、《万水千山》等剧目的演出,同时参加了多部扭视剧拍摄,在《转战大别山》、《军校轶事》、《吴晗》、《彭真和他的农民朋友》、《家在三峡》、《长白山下的姐妹们》等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或重要角色。参加了电影《蛇谷奇兵》、《大决战》、《神龙车队》、《大转折》等影片的拍摄,担任重要角色。《蛇谷奇兵》获第十三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李贻清的影迷(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