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尼特曼 Thomas Nittmann

托马斯·尼特曼
  • 性别: 男
  • 职业: 视觉特效
  • imdb编号: nm1746293

影人简介  · · · · · ·

托马斯·尼特曼(ThomasNittmann)在新泽西州长大,就读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InstituteofTechnology),并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毕业后,Nittmann搬到了德国,在那里他为Wilhelmshavener Raffineriegesellschaft mbH设计并实现了制造软件。后来他回到美国,开始在安永的管理咨询公司工作。在安永任职期间,托马斯为美国、德国和加拿大的财富500强公司领导和管理全球IT项目。

离开安永创办自己的IT咨询公司Dataxstream后,他在洛杉矶为一位客户工作时遇到了斯特劳斯兄弟(Brot...(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托马斯·尼特曼的影迷(1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