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彭 Peng Jiang

姜彭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90年04月09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黄子韬(表弟)
  • imdb编号: nm10452643

影人简介  · · · · · ·

姜彭,1990年4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16年5月,姜彭参演的首部网络剧情电影《痞子律师》全网上线,其凭借该剧正式进入演艺圈;7月2日,首次出演综艺节目,在安徽卫视真人秀《我们的法则》中亮相。2017年9月16日,获得亚洲影响力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28日,其出演的魔幻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首播;11月30日,首次担纲主演的奇幻喜剧《少侠好功夫》杀青。2018年1月14日,姜彭出演的古装情感大剧《凤囚凰》在湖南卫视首播。2019年1月19日,姜彭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