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华 Baohua Zhao

赵宝华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31年 至 2005年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9527623

影人简介  · · · · · ·

赵宝华(1931–2005)北京人。1950年考入中央电影局表演艺术研究所演员班。1953年毕业后分配到北京电影演员剧团。1955年调入长春电影制片厂任演员。先后拍摄过《扑不灭的火焰》、《国庆十点钟》、《并肩前进》、《帅气飘飘》、《笑逐颜开》、《海上神鹰》、《换了人间》、《再生记》、《炉火正红》、《英雄儿女》、《神医扁鹊》、《鞘中之剑》等影片。期间,还参加演出过《雷雨》、《红旗谱》、《月亮湾》等话剧。拍摄过《老牛与小牛》、《吉星高照》、《彩色河流》、《哑巴西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