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莉·嘉兰 Jacqueline Gourlay Grant

高莉·嘉兰
  • 性别: 女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10091175

影人简介  · · · · · ·

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高莉嘉兰曾就读于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和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大提琴、钢琴。她演绎的角色有莫扎特《女人心》(Cosi Fan Tutte)中的Despina,以及爱丁堡艺术节的参演剧目奥芬巴哈的歌剧《霍夫曼的故事》(Les Contes d'Hoffmann),以及Menotti的《The Telephone for Opera Venture》中露西一角。在英国企业家Richard Branson的资助下,高莉嘉兰在伦敦成立了Pembridge Opera,并在考文特花园广场表演室内歌剧。在香港,高莉嘉兰为香港电台主持了多...(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作品  · · · · · ·  ( 全部 )

高莉·嘉兰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