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如洋 Ruyang Jing

景如洋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93年9月21日
  • 出生地: 中国,辽宁,大连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10086745

影人简介  · · · · · ·

景如洋,1993年9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8年参加周星驰电影选角的喜剧综艺节目《星星美人鱼》,并出演电影《美人鱼2》。2019年搭档王宝强、鄂靖文,在周星驰电影作品《新喜剧之王》中饰演小米;同年参演电视连续剧《血盟千年》。2021年参演的电视剧《十二谭》、《月光变奏曲》分别在优酷和爱奇艺开播;同年主演电视剧《沸腾人生》。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