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娜索恩·萨查库尔 Sorn

春娜索恩·萨查库尔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96年11月18日
  • 出生地: 泰国,曼谷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ชลนสร สัจจกุล(本名) / Sorn(艺名) / 손(艺名) / สร(艺名) / 촌나손 사짜꾼 / 김소은(韩文名) / Chonnasorn Sajakul
  • 更多中文名: 陈思静(中文名) / 金昭恩(韩文名)

影人简介  · · · · · ·

春娜索恩·萨查库尔(泰语:ชลนสร สัจจกุล,皇家转写:Chonnasorn Sajakul;1996年11月18日-),艺名Sorn(韩语:손,泰语:สร),汉名陈思静,韩国名字金昭恩(김소은),是一名在韩国活动的泰国歌手。她是2011年K-Pop 猎星行动第一季的冠军获奖者,现为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韩国女子组合CLC的成员,官方定位为副唱。据Weekly Idol透露,她能够说流利的韩语、泰语、华语和英语。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6张 · 上传照片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