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泽康广 Misawa Yasuhiro

  • 性别:
  • 出生日期: 1976年
  • 出生地: 日本,长野县
  • 更多外文名: 三澤康広
  • IMDb编号: nm2968304
1人关注

人物简介  · · · · · ·

日本大学艺术学系音乐学科在学中开始他的作曲家活动。大学毕业后,进入游戏公司KOEI就职,主要提携游戏音乐制作。从KOEI离职之后担任池赖广的助理,专门负责动画剧伴音乐和电影音乐的作曲与编曲。2012年至2014年5月曾隶属于Company AZA。

动画方面,经常参加太田雅彦或万久(日语:まんきゅう)执导作品的配乐。电影方面,经常参加坂本浩一执导作品的配乐。

此外,电视动画《恋爱研究所》首播当时片头曲工作人员表误记成‘康弘’(第3话为止,第4话以后有经过修正。后来发行BD&DVD已经完全修正)。

图片  · · · · · ·  ( 全部 0 张 · 上传照片 )

他们也关注了三泽康广  · · · · · ·  ( 全部 1 )

三泽康广的贡献者  · · · · · ·  ( 全部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