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玲 Xiaoling Zhang

张小玲
  • 性别: 女
  • 去世日期: 2005年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imdb编号: nm1273483

影人简介  · · · · · ·

张小玲,女,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编剧。出身于工程师家庭。青年时代在上海戏剧学院附中就读,经金焰推荐,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深造,中途因病辍学,后进上影演员剧团。早先在《大李、小李和老李》、《家庭问题》、《柜台》、《火红的年代》、《失去记忆的人》等影片中担任演员,但大都是配角。后从上影演员剧团转到上影文学部,担任《寸草心》、《梦想家》、《回来吧!微笑》、《十八岁男子汉》、《我想有个家》等影视剧编剧。编写剧本之余,仍然笔耕不止,经常在《新民晚报》上...(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