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优花 Yuka Eda

枝优花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94年03月02日
  • 出生地: 日本,群马,高崎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枝優花
  • imdb编号: nm5532169

影人简介  · · · · · ·

枝优花 1994 年出生于群马县,从小就把看电影当作小镇上“唯一的消遣”。现在,她已经在日本电影界占有了一席之地,回顾自己的童年时光时,她记得自己“总是对幕后的东西感到好奇”。获得早稻田大学电影节观众奖后,枝优花开始制作她的第一部长片《少女邂逅》(2018),这是一部关于校园欺凌和友谊的电影,取材于自己十几岁时的亲身经历。枝优花为《21 世纪女子》执导了《恋爱干燥剂》,这是一部关于初恋的荒诞短片。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枝优花的影迷(25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