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芙珊娜·库珂娃 Ravshana Kurkova

拉芙珊娜·库珂娃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0年08月22日
  • 出生地: 乌兹别克斯坦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Равшана Куркова
  • imdb编号: nm2045831

影人简介  · · · · · ·

Ravshana Bakhramovna Kurkova是一位杰出的俄罗斯电影和戏剧演员。自2003年以来,她出演过三十多部电影。拉夫莎娜出生于塔什干一个乌兹别克斯坦演艺家庭。她的父母是乌兹别克斯坦演员Bakhram Matchanov和乌兹别克女演员,制片人兼导演Rano Kubaeva。她的第一个主要演艺经历之一是12岁时,女儿Nigora在Tayna paporotnikov(1992)(“蕨类之谜”),乌兹别克斯坦导演拉希德·马利科夫的哲学艺术家戏剧,1992年在“Uzbekfilm”工作室拍摄.Ravshana毕业于中亚最负盛名的音乐学校之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拉芙珊娜·库珂娃的影迷(62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