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原实花 Aihara Mika

爱原实花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14日
  • 出生地: 日本,东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愛原実花
  • imdb编号: nm8028563

影人简介  · · · · · ·

日本女演员,前宝冢歌剧团雪组主演娘役。 出生于东京都北区。身高163公分。爱称 みなこ、みか。

4岁开始系统地学习芭蕾舞。在小时候还有很多鉴赏舞台的机会,但是自己却并没有主动去接触。直到中学3年级时,在预定升学的日本女子大学附属高等学校的文化祭活动中,看到了宝冢歌剧团同好会的演出,开始关注宝冢,并变成了热情的宝冢FAN,在从学校回家的途中,还会去东京宝冢剧场排当日券。

下定决心考宝冢后的一年里,参加了Tokyo Art School的宝冢应试班。2002年,在高中1年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爱原实花的影迷(10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