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式生 Shisheng Ye

叶式生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42年05月
  • 出生地: 中国,四川,成都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5590939

影人简介  · · · · · ·

叶式生,1942年5月生,四川成都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剧作家。曾任北京电影制片厂文学部副主任及《电影创作》杂志副主编、北京电影制片厂专职编剧、现任《电影创作》杂志主编。高级职称。兼任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中国《三国演义》学会会员,等。
创作的电影电视文学作品主要有:影片《女人国的污染报告》(合作编剧,该片曾获“金鸡奖”提名);电影剧本《沈括》、《无题》(合作)、《警探沙飞》、《太阳雪》、《荒洲无月夜》、《黑玉》、...(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