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宁林 Ninglin Hu

胡宁林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江苏,南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外文名: Albert Hu / フ・リンリン

影人简介  · · · · · ·

胡宁林,日本华人,1982年出生于中国南京,4岁移民日本,毕业于东京农工大学工学部生命工学科本科 ,职业演员,被誉为日本最具潜力的喜剧新星。2011年 参与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中澳合作影片《不再沉睡》;2012年参演《大魔术师》、《富春山居图》等院线电影。2013-2016年参与《宜昌保卫战》、《东方战场》、《义勇义勇》、《冒牌英雄》 等国内主旋律电视剧的拍摄。2016年主演搜狐网剧《超能玩具店》,2017年9月主演网络电影《忍者通告》,2018年10月主演系列网络电影《我在东...(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