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特里希·加斯特卡 Dietrich Garstka

迪特里希·加斯特卡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39年 至 2018年04月18日
  • 出生地: 德国,柏林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8809277

影人简介  · · · · · ·

Garstka参观了一所学校施托尔科直到与他的很多同学从的GDR到西柏林逃往。毕业后,他在科隆和波鸿学习德语,社会学和地理,并在埃森和克雷菲尔德担任高中教师。直到他去世,他在教授埃森人民大学在艺术和文化领域。
2006年,Garstka 在Ullstein Verlag出版了他的着作The Silent Classroom。在其中,他记录了他在1956年匈牙利起义之际的高中班级中发生的戏剧性事件,这些事件与民主德国国家机器的冲突最高点有关。根据Garstka的书,同名电影于2017年在Lars Kraume的指导下创作。这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作品  · · · · · ·  ( 全部 )

迪特里希·加斯特卡的影迷(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