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作宾 Zuobin Cao

曹作宾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30年
  • 出生地: 中国,辽宁,铁岭
  • 职业: 摄影
  • 家庭成员: 曹鹤(子)
  • imdb编号: nm9924857

影人简介  · · · · · ·

曹作宾,电影摄影师。1930年出生于辽宁铁岭。解放前在省立师范学校读书。1948年考入东影第四期干训班学习。1949年至1954年在北影新闻摄影队从事电影摄影工作,此间参加解放大西南战役,并进军西藏。解放后曾驻东北地区从事国民经济恢复时期新闻纪录片报导工作。1956年起他在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任教至1990年,后退休。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曹作宾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