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康乐 Kangle Zheng

郑康乐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河南,平顶山
  • 职业: 摄影 / 导演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7838414

影人简介  · · · · · ·

郑康乐,男,祖籍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美国NAUI国际潜水教练协会ASD会员,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电影摄影创作方向。毕业后参与大量故事短片及电影创作,2012年参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联合作业短片《拾荒少年》获得第四十九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创作短片奖。参与短片《宫乐图》获得2011年CIFVF亚洲影评人联盟最佳短片奖。2014年优酷“新锐导演扶植计划”拍摄创作短片《奔跑的蘑菇》,获得年度最佳摄影奖,最佳影片奖。
2014年出任《国家形象宣传片丝绸篇》摄影指导...(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郑康乐的影迷(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