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 Gu Lan

蓝谷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生卒日期: 1919年11月23日 至 2004年
  • 出生地: 中国,上海
  • 职业: 演员 / 副导演
  • 更多中文名: 沐素(艺名) / 胡峰(曾用名)
  • 家庭成员: 王辛(妻)
  • imdb编号: nm4749920

影人简介  · · · · · ·

蓝谷(1919—2004)男,珠江电影制片厂演员,艺名沐素,祖籍浙江绍兴,出生于上海。少年在上海长大,1938年4月考入上海春秋戏剧学校,毕业后于1938年10月入上海联谊实验剧社任演员。1940年参加新四军,1940年2月入新四军鲁迅艺术学院华中分院戏剧系学习。1943年7月入桂林新中国剧社任演员。1945年12月入粤港建国剧艺社任演员。1947年参加拍摄《各有千秋》(饰同学)、《女罗宾汉》(饰国王)等影片。1948年在香港参加演出歌剧《白毛女》(饰黄世仁)。1949年入香港南群影业公司任演...(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