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欣燃 Xinran Sui

隋欣燃
  • 性别: 女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95年06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隋欣然

影人简介  · · · · · ·

隋欣燃,中国内地女演员,1995年6月18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特长是古典舞和民族舞类。
2015年,同年,主演《境外缉捕队》 饰演警察 钱陌 。2016年在《热血书院》饰演单元女一号张氏。以及《凤囚凰》《独步天下》等等。参与了古装权谋剧《醉玲珑》的拍摄,饰演巫族执事小巫女 。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隋欣燃的影迷(10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