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村宗悟 Nakamura Shuugo

仲村宗悟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7月28日
  • 出生地: 日本,冲绳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仲村宗悟 / なかむら しゅうご / しゅごん
  • imdb编号: nm9864890

影人简介  · · · · · ·

冲绳县出身。高中毕业后前往东京,曾以个人名义进行音乐活动,2014年8月进入ACROSS ENTERTAINMENT,并以《偶像大师 SideM》天道辉一角出道。
四兄弟中的幺子。
昵称为「しゅごん」,是网络广播「偶像大师 SideM Radio 315Pro Night!」中由听众命名的。由于在该作的位置,也曾被称为「Leader」。
特长是运动(足球除外)、作曲。前往东京前曾在故乡组成乐队,并担任吉他手与主唱。
兴趣为电子游戏、绘画等。经常在推特上公开自己绘制的图片。
拥有小型汽车驾驶执照与护理员二级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仲村宗悟的影迷(2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