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亦俊 Al Rocco

林亦俊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94年02月06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影人简介  · · · · · ·

Al Rocco从小往返于香港与台北,年少时又辗转于伦敦、布鲁克林和洛杉矶之间,如今定居住于魔都上海。他被众多音乐节视为宠儿,同时致力于打破常规改变中国嘻哈文化,自从2014年Rocco发行了单曲“Red Money 人民币”后,他就一直处在中国嘻哈文化的最前端,也一直在国际舞台中代表着中国嘻哈力量。他的音乐主要由Hip-Hop, Rap, Trap和Rnb元素充斥,歌词主要都集中于表达家庭,现实生活,日常打拼等。他也同时已经在许多知名音乐节中进行了表演,例如:SXSM,草莓音乐节,迷笛音乐节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