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玥琦 Tony Yeung

玎玥琦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10月0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其它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1981年,于2001年第七届「香港电影导演会编导训练班」毕业,及后晋身电影幕后,包括场记、副导演、助理制片及助理剪接等等。其后担任创作总监及导演职务,主要制作电影、微电影及广告,拥有十多年影视制作经验。合作影星歌手包括Twins、孙耀威、天堂鸟、陈逸宁、彭秀慧、李枫、Bingo、迈克学摇滚等等。
曾夺得不同影片奖项,其中科幻作品《铁人兄弟》在第二届创+作音乐微电影计划中,夺得「最受欢迎微电影」、「最佳微电影制作银奖」及「最佳男主角」三大奖项。同时获得第九...(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玎玥琦的影迷(0)  · · · · · ·  ( 全部 )